『』

呜呜呜

【生日贺文】遇见你,是最大的幸运

蟹蟹白夜!!!!!!!认识你们真的超级开心!!!!!我已经要和你写的那样喜极而泣了hhhhh【抱紧】

白夜——是个高机动鹤婶:

注意:


1.生日快乐!泡泡!


2.亲友泡泡X嫁刀清光


3.日常文笔苏苏苏和OOC


4.希望明年,我也能用写刀剑文的方式为你贺生


@来自泡泡星的某只泡泡  @赤泠RININ_考前咸鱼周


——


       总说认真的男人最帅,泡泡觉得这话真的不假。


        黑发红眸的少年半跪在她面前,捧着她的手,全神贯注的为她涂上和他同色款的红色指甲油,他哼着不成调的曲子,嘴角挂着温软的笑意,嘴角下的那枚美人痣让他更加精致。


        她看痴了,直到少年抬起头与他那双宝石般清透的红眸对视,才回过神,名为加州清光的少年露出了温柔可爱的笑容“等指甲油干了,换身衣服就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泡泡害羞的侧过头,咳了咳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桌上,放着来自好友白夜赠给她的现世通行证,泡泡不知道白夜是怎么搞到永久性的通行证的,但是这一份生日礼物让她很是开心满足。


        等泡泡换了身符合现世的休闲装,清光也已经换上一身衬衫搭黑色马甲的装束,更显帅气利落,他主动上前拉起她的手,温柔的反手扣住她的手,手心贴手心的十指相扣让两者都清晰感觉到对方的温度。


        现世还是炎炎夏日,路边有不少穿着浴衣和服的男男女女,神社前是一条小吃街,正在为今晚的夏日祭做着准备。


        两人一起并肩走着,清光嘴角的笑意就没有停过,显然兴致极好,牵着泡泡到处跑,闪闪发亮的红眸映照出她的模样,无论何时,他眼中的她永远都是那么可爱漂亮,当然,她可以更加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哦啦!好可爱啊!”清光拿起首饰店的一个分散零件,在店主善意的笑容和帮助下,他用零件做了一个挂着「加州清光」四个字的手链,开心地询问“可爱吗可爱吗?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可爱!”泡泡于是拿起零件做了一个挂着自己名字的手链“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那交换吧!”清光眼睛一亮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诶?!好!”片刻后,泡泡腼腆的甜甜笑着,薄荷蓝的双眸闪闪发亮的看着手腕上有着「加州清光」名字的手链,心里美滋滋的。


        大概是因为生日,所以很幸运,一进奶茶店就被店员宣布因为是今天第52位情侣,所以消费全免,还送了一大杯插着两根吸管的玫瑰奶茶以及一份大礼。


        泡泡害羞到不行,清光主动咬住一根吸管冲泡泡眨了眨眼,宛如撒娇一般,泡泡犹豫了片刻,红着脸咬住了另一跟吸管,两人相视一笑,陷入了粉红泡泡的氛围中,没有注意到店员向隐藏在工作室门后的墨发少女悄悄比了个OK的手势,墨发少女笑着颔首。


        那份大礼是可以在夏日祭穿的两套情侣款浴衣,这让泡泡迫不及待晚上的到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换上浴衣,清光突然一顿,似乎发现了什么,把藏在夹层的东西拿出来,他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夏日祭,人群有些拥挤,来来往往的人们脸上带着笑容,清光将泡泡抱在怀里,不让她被人群带走,如同骑士一般小心翼翼的悉心保护着自己至高无上的公主殿下,旁边的女孩子拍了拍她的男友。


        “看看,还不学着点?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看见了看见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苹果糖很甜很好吃,红色的糖衣就像清光的瞳色一样好看,棉花糖也是软绵绵的,清光眼中含笑看着自己的爱人如同孩子般,一手苹果糖一手棉花糖,两边都各咬一口,突然低下头亲了一下她的嘴角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好甜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哇啊!清!清光!”泡泡顿时结巴了“想,想吃的话,吃我手里的就好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主人喂我吗?”他从后面抱住泡泡的腰,下巴搁在她的肩上,拖长了语调,如同一只在和主人撒娇要抱抱的猫咪“啊~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子喂会沾到我的头发的!”泡泡心跳加快,涨红了脸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啊,烟花要开始了,我们去找个地方看吧!”清光突然放开泡泡,泡泡松了口气,心里却又莫名有些失望,清光拉着泡泡的手就突然跑起来,泡泡一个没抓稳踉跄,手里的棉花糖苹果糖就掉在地上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泡泡不解,清光干脆把踉跄往前摔的她打横抱在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 萤火虫宛如星光点点,照亮着黑暗,烟花开始随着一声响在夜空绽放,一朵接着一朵,那样的璀璨美丽,黑发红眸的少年温柔的放下少女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清光?”少女还没将口中的疑惑说出,少年便将她再次拉入怀中,低头吻上她的唇,少年眼中的笑意比夜空的烟花都要璀璨美丽。


        一吻后,他神色变得肃穆认真,半跪在泡泡面前,拿出因为一直揣在怀里而带上点温度的戒指“您愿意嫁给我,成为我的妻子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泡泡捂住嘴,生怕自己欢喜得叫出声,喜极而泣的她压抑着内心的激动,使劲点了点头,伸出手,任由清光为她戴上那枚带着温度的戒指。


        在那么多把刀中,那么多可能中,他遇见了她,她选择了他,能够彼此喜欢……是他一生中最大的幸运。


        同时于此,泡泡放在和风包包里的手机突然振动了一下,一则新消息发来——


        【白夜】:生日快乐,泡泡(笑)


        能在这么宽阔的世界认识你,和你成为亲友,是如此的幸运。


        请一定要幸福啊!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——·完·——


        作者:因为时间缘故,没能写很多,可能写得不好,但是在此再说一遍——生日快乐!泡泡!

评论(2)

热度(13)